close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知名遊戲平台 Steam 28日同時線上用戶數突破800萬,再次證明 Steam 的高人氣。Steam的線上用戶數達到8156455人,這也是目前最高同時線上用戶數。

Steam是美國Valve Software於2003年9月12日推出的線上遊戲平台,它用於數位軟體及遊戲的發行銷售與後續更新,支援Windows、Mac OS和Linux等作業系統,目前是全球最大的數位遊戲平臺。目前Steam上最受歡迎的遊戲為《DOTA 2》和《絕對武力:全球攻勢》。而《武裝行動3》也比3A級大作《極地戰嚎4》和《使命召喚11:高級戰爭》更加流行。

蘆洲專業多益TOEIC補習班延伸閱讀:

上海通燿將專業語言學校推薦 八德與百度合作「Cool Japan」計畫

觸控科技回應關閉上海分公司:資源集中整合

專業成人美語補習班推薦 新北

專業1對1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樹林一對一外籍老師課程 2015-01-01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sylviarola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