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課程 基隆南投全民英檢補習班老師 行政院本月23日正式提出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被藍營批評是「排藍」基建,綠營內部也為了搶資源而出現摩擦。對此,行政院長林全28日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很多人從這個角度批評,我們也沒有辦法。」他強調,沒有排進特別預算,不代表台北托福補習班推薦年度預算沒有機會。

林全28日上午赴立院備詢,被媒體問到前瞻基礎語言學校介紹 台南建設計畫「排藍」,藍營執政縣市的建設很少?

林全表示,「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目的,是要讓很多我們認為可以提前加速進行的投資,早一點進行,沒有考慮藍綠,這講了太久了。很多人從這個角度批推薦 雅思IELTS 補習班 南投評,我們也沒有辦法,不過我相信政府所提出的預算,都是社會上認為應該要做的,這個比較重要,另外,年度預算一向是比特別預算高,特別預算沒有排進去的,不代表年度預算沒有機會。」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sylviarola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