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工具機零組件產業扮演相當重要角色2018信用卡比較的和昕精密科技,自成立以來便投入創新研發,不斷努力追求更高的品質與性能,深受國際知名工具機廠肯定。該公司15年前就開始將「五軸分度盤」外銷德國市場,將台灣製造的品質推升至國際水準,在歐洲受到廣泛使用與愛戴。



和昕精密科技主現金回饋卡是什麼要是生產高精度數控分度盤,10多年前,在台灣工具機廠開始發展五軸加工機之前,和昕生產的五軸分度盤就已經開始外銷歐洲市場。和昕精密科技副總經理魏煜成說,歐洲是工具機發展最先進的地區,和昕五軸分度盤從15年前就開始外銷德國市場,能夠有這樣的成績,全部仰賴優秀研發與生產團隊。



五軸分度盤目前在台灣競爭十分激烈,很容易淪落價格競爭的無底深淵。魏煜成說,和昕走的路和別人不一樣,我們堅持走高階路線,用品質與效能提升,取代了價格競爭,當然最重要的是和,昕研發團隊在過去30幾年,累積了豐富精信用卡紅利密加工的經驗,建立了完整的資料庫,可以針對客戶不同的需求,開發最適合的產品。和昕五軸分度盤目前一年外銷超過300台,是目前台灣最大的五軸分度盤供應商。魏煜成說,未來將不斷創新持續提供優質產品,協助國內外客戶開發更具競爭力的機型。(工商時報)

免費機場接送 信用卡 2018

哩程信用卡比較2018




2D268A4D6875C628
arrow
arrow

    sylviarola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