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趕客事件重創美國聯合航空母公司聯合大陸股價,股神也掃到颱風尾!聯合大陸周二市值蒸發約2.55億美元,現為最大股東的柏克夏海瑟威董事長巴菲特,單日損失2,350萬美元(約台幣7.2億)。巴菲特去年底大舉押注航空股,迄周二累計賠掉約2億美元。

萬事達現金回饋白金卡匯豐信用卡繳稅>辦信用卡送贈品

巴菲特去年底成為聯合大陸控股公司(United Continental Holdings)最大股東,根據美國證管會最新申報資料,他掌舵的投資公司柏克夏去年第4季增持2,442萬股聯合大陸股票,總持股數擴大到2,895萬股,持股比例達9.2%。



聯合大陸周二股價收跌1.1%,報70.71美元,若巴菲特的持股規模不變,估計他因此失血2,350萬美元。當天聯合大陸股價盤中曾重摔4.4%,意味巴菲特的持股價值瞬間蒸發9,150萬美元。亞裔乘客被粗暴拖下機的影片和新聞傳開後,周一聯合大陸股價還能穩住陣腳收漲0.9%,但隨著輿論譴責聲浪愈來愈大,加上聯航執行長穆諾茲信用卡哩程計算(Oscar Munoz)的回應態度火上加油,聯合大陸股價周二急轉直下。聯合大陸股價今年迄今已跌掉3%,換句話說這位投資之神因此虧損6,280萬美元。除了對聯合大陸的投資加碼5倍,巴菲特的美國航空持股也拉高1倍以上來到4,554萬股,達美航空股票增持近9倍至6,003萬股,並在投資組合新添4,320萬股的西南航空股票。FactSet提供的數據顯示,去年底的加碼舉動,將柏克夏在達美的持股比例提高到8.2%,成為該航空公司最大股東。柏克夏在美國航空及西南航空持股比例分別是9%、7%,為這2家公司第2大股東。今年為止,西南航空股價走跌10.5%,美國航空下挫5.9%,達美航空挫跌7.9%,假如巴菲特的持股不變,他的航空股投資總計虧損1.971億美元。(工商時報)

信用卡旅遊平安險比較2018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sylviarola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