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蔡正元30日下午在中常會報告訪美成果時指出,「美國國務院主動提到,民進黨處理黨產問題,顯然不顧法院裁定,明顯不符合民主國家正常作為」。不過AIT發言人游詩雅(Sonia Urbom)隨後嚴正表示,美國在國民黨黨產議題上不採取任何立場,並點名蔡正元對事件的評論並非事實。

蔡正元說,他日前率團訪美,「美國國務院主動提到,民進黨處理黨產問題,明顯不符合民主國家正常作為」。

不過此番話隨即被游詩雅嚴正駁斥表示,「美國在中國國民黨黨產議題不採取任何立場,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對外發表的評論並非事實」。

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也說,對於蔡正元一貫的胡亂指控與批評造假,民進黨認為沒有任何回應與評論的價值;「我們還是呼籲國民黨,應理性看待並配合黨產會後續的調查,早日改善黨務體質與財務,以健全台灣政黨政治的正常公平環境」。







尊敬的玩家:

為順應廣大玩家的需求,為了活躍遊戲氣氛,給您提供更好的遊戲體驗,更多的夥伴,更多的挑戰,我們將在2016年2月18日下午15: 00-17: 00對1服、4服、5服進行合服,屆時這三個服將關閉,停止進入遊戲,具體開放時間會根據具體情況提前或延後,請各位玩家相互告知。

【合服範圍】:S1、S4、S5

【合服時間】:2016年2月18日 15:00-17:00

【合服規則】:S1、S4、S5合併

二、合服補償:

區服

補償

S1笑傲江湖

300金幣

S4一代女皇

1500金幣,1500W銀幣,30個10萬經驗歷練丹

S5神鵰俠侶

2500金幣,2500W銀幣,50個10萬經驗歷練丹

三、合服規則:

1、伺服器資料合併以後,玩家角色資料依舊維年菜訂購單持合併前的資料。

2、資料合併以後玩家從原來的入口登陸。例如: 1服玩家登陸時候仍然選擇從1服登陸,4服玩家從4服登陸,5服玩家從5服登陸。

3、資料合併以後,玩家同一帳號在各區服都有角色的,無需刪除角色,但只能同時登陸一個角色。

4、充值時,只能充值到選擇的伺服器的角色,不會同時充值到該帳戶的所有角色;例如選擇1服,則只能充值到1服的角色,選擇4服,則只會充值到4服的角色,選擇5服,則只會充值到5服的角色。

注:

1.合服伺服器的玩家均可收到上述獎勵,開服時間較晚的伺服器將額外獲得更多補償如遇到更新完成後載入失敗、黑屏等問題導致無法登陸遊戲,請清理流覽器緩存。

2.Nicegame保留活動最終編修權利,如遇不可抗拒因素,相關資訊均以官網最新公告為依據。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燒烤 竹北 2016-02-16







台中火鍋料宅配(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戰術RPG手機遊戲《龍之秘寶》強勢上線

「晶綺科技」旗下戰術RPG手機遊戲《龍之秘寶》於(14)日正式登錄Android、iOS 雙平台。引發台、港、澳、星、馬 五地奪寶冒險狂潮。

(6人小隊·弑龍奪寶)

【召喚專屬奪寶勇士】

召喚肉盾、射手、法師、牧師、刺客五大類型勇士,根據各自能力組成最強6人奪寶隊伍,超過1000種組合任你炫耀戰術!

【戰術陣位預判】

通過擺放陣位,確定角色的攻防位置,從而制定最佳的進攻路線,巧妙地躲開大boss的強力攻擊,爭取S級戰績!!

【冒險之初·戰術指令介紹】

手動攻擊指令有4個:攻擊、集火、防禦、支援,這些指令點擊後,可瞬間提升人物屬性並發動技能。而發動指令的前提條件是儲滿右下角的怒氣槽,怒氣則是通過角色的攻擊次數所獲得。

【空中飛艇副本】樹林 燒烤

最新版本還帶來了空中大戰·飛艇副本,除了可以運送資源獲得收益;更可通過搜索、突襲其他飛艇隊伍,掠奪敵方資源。

【其他副本】

此外,還有Boss突襲、雙塔之戰、世界boss、世界之樹等特色副本在弑龍奪寶的旅途中等著你!

《龍之秘寶》於(14)日正式登錄Android、iOS 雙平台,弑龍奪寶之戰即將開啟!

?《龍之秘寶》粉絲頁:

?《龍之秘寶》Android下載:

?《龍之秘寶》ios下載:

(掃描下載)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年菜外帶盒 2015-05-14






F21B4B6475438D28
arrow
arrow

    sylviarola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